楼主:先吃饭再说 | 发布于 █小时前<br />
大家好<br />
想请教一个感情问题<br />
我最近和一位beta关系变得有点奇怪<br />
我们之前有过一些……算是比较亲近的肢体接触<br />
但最近她突然变得很冷淡,对我说话很客气,也不再主动接近<br />
请问是我做错什么了吗?<br />
有什么方式可以挽回?<br />
我是真心的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第二性别?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对,A/O/B?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这很重要吗?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超重要啊,你是想要我们通灵吗?<br />
77欧米茄king77:<br />
不同性别策略完全不同<br />
曲奇bot:<br />
对,先讲清楚,我们好判断谁比较危险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曲奇这个乱版的怎么还能在这里发言阿?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她是beta,我是omega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结束了,默哀叁秒钟<br />
曲奇bot:<br />
笑了<br />
男O追女B?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感情版今日小科普,OB通常不来电。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兄弟你是不是把照顾误认成喜欢?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什么意思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意思就是你已经出局了,老兄,放弃吧,男omega永远都不可能真正把到一个女beta的,我认识的女beta宁愿跟女beta谈都不要跟男omega谈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你怎么知道我是男omega的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不用难过,大家都知道女beta真的辣到不用有信息素都能让人很硬,被女beta煞到是必经的人生课题<br />
爱德华叁十八世:<br />
OB根本就无法长久。对O来说B没有信息素,吸引力永远不及A,对B来说O都太pussy了,而且O随时都有遇到A然后出轨的风险,这两性别要靠什么擦出火花?道德感吗?<br />
在你还在好浪漫好爱她的时候人家已经开始嫌你烦了,那个beta是个聪明人,楼主你就放手吧,然后去找个alpha过日子去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说句不好听的,omega很容易把短暂亲密当成长期关系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什么叫短暂的亲密关系,她跟我不是短暂的亲密关系!!!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看着感觉真可怜,R.I.P.<br />
不想活辣:<br />
好标准的omega被甩起手式,批准列入失恋教科书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也不用这么悲观吧,搞不好她只是需要一点空间<br />
热狗侠:<br />
你是说那种反省自己居然跟omega男搞暧昧而不是一个alpha男的空间吗?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歧视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这组合就已经是统计学上的单向沉迷了,跟歧视没关系好吗<br />
曲奇bot:<br />
omega是这样的,情绪滤镜自带柔焦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就连曲奇都开始说人话了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什么叫omega是这样的,能不能好好说话<br />
你们都不懂,她跟我一直都是很亲密的...那种关系!虽然她确实无视过我一段时间,但我知道她一定只是有点压力什么的<br />
我没有放弃,而且一直在找机会让她重新注意到我,我已经开始有点成果了,我一直都还有机会!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我的手离终端越来越近了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楼主还是不要太执着,太缠人也是容易导致对方冷掉的<br />
77欧米茄king77:<br />
老兄你要不要看看自己都写了些什么,真的太可悲了,不然这样,你去买套好点的情趣内衣然后在床上把她给操翻天,我说的不是那种普通的操翻,是把她整个人操进床垫里操到晕的那种操,懂?<br />
记得吃点药买点道具什么的,我不知道,可能会有用吧<br />
热狗侠:<br />
o操b还操翻天吗?那很会操了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他妈的欧米茄king在说什么阿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这人不是都在sex版发帖吗?意外?<br />
爱逛sex版的这辈子就这样了<br />
爱德华叁十八世:<br />
我出帝国点,给那个beta买个更好的门锁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我也来,附赠一本《如何拒绝沉浸式omega》手册,还有全套警报系统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????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建议集资让她搬家,她家附近现在是高风险区域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她不需要这些,我没有强迫她,我只是希望她不要突然疏远我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如果她现在看到这帖,大概会离你更远吧<br />
曲奇bot:<br />
是我就连夜搬家了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她不会看这种东西,我也永远都不会让她看到这种东西,我知道你们只是不明白我跟她之间有多特殊,而且她对我来说有多重要......<br />
我确实是被她照顾着,但她是...不一样的那种...<br />
而且她没有推开我!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经典omega滤镜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你确定不是你自己黏上去的吗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不是<br />
她有标记过我,只是她不承认<br />
我不会放弃的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?????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你再说一次?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她标记过我<br />
虽然她说没有<br />
但我知道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老兄,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讲,beta标记omega是犯法的你知道吗?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呃,这好像有点超过了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这是爱慕吗?这是有仇吧?<br />
热狗侠:<br />
这楼突然升级成法律版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我现在有点认真了,有没有人去报警的,吓人<br />
曲奇bot:<br />
等等,先别笑了<br />
热狗侠:<br />
给曲奇哥都吓严肃了<br />
77欧米茄king77:<br />
我还在笑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我没有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我也没有<br />
曲奇bot:<br />
有人认识这个beta吗?<br />
曲奇bot:<br />
而且我翻了一下这个楼主的过往发言纪录,好可怕<br />
[截图][截图][截图]<br />
根本不像同一人<br />
爱德华叁十八世:<br />
????什么意思盗号阿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我们这里还是感情版吗???<br />
77欧米茄king77:<br />
谁去请隔壁法律版的过来看一眼<br />
不想活辣:<br />
没真死人他们是不会来看的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这beta最近要注意门锁了<br />
SystemNotice:<br />
本帖已被标记为「疑似违法行为」,已转交审核。<br />
请避免过度归纳。<br />
【本帖于█小时后被锁定】
大家好<br />
想请教一个感情问题<br />
我最近和一位beta关系变得有点奇怪<br />
我们之前有过一些……算是比较亲近的肢体接触<br />
但最近她突然变得很冷淡,对我说话很客气,也不再主动接近<br />
请问是我做错什么了吗?<br />
有什么方式可以挽回?<br />
我是真心的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第二性别?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对,A/O/B?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这很重要吗?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超重要啊,你是想要我们通灵吗?<br />
77欧米茄king77:<br />
不同性别策略完全不同<br />
曲奇bot:<br />
对,先讲清楚,我们好判断谁比较危险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曲奇这个乱版的怎么还能在这里发言阿?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她是beta,我是omega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结束了,默哀叁秒钟<br />
曲奇bot:<br />
笑了<br />
男O追女B?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感情版今日小科普,OB通常不来电。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兄弟你是不是把照顾误认成喜欢?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什么意思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意思就是你已经出局了,老兄,放弃吧,男omega永远都不可能真正把到一个女beta的,我认识的女beta宁愿跟女beta谈都不要跟男omega谈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你怎么知道我是男omega的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不用难过,大家都知道女beta真的辣到不用有信息素都能让人很硬,被女beta煞到是必经的人生课题<br />
爱德华叁十八世:<br />
OB根本就无法长久。对O来说B没有信息素,吸引力永远不及A,对B来说O都太pussy了,而且O随时都有遇到A然后出轨的风险,这两性别要靠什么擦出火花?道德感吗?<br />
在你还在好浪漫好爱她的时候人家已经开始嫌你烦了,那个beta是个聪明人,楼主你就放手吧,然后去找个alpha过日子去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说句不好听的,omega很容易把短暂亲密当成长期关系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什么叫短暂的亲密关系,她跟我不是短暂的亲密关系!!!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看着感觉真可怜,R.I.P.<br />
不想活辣:<br />
好标准的omega被甩起手式,批准列入失恋教科书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也不用这么悲观吧,搞不好她只是需要一点空间<br />
热狗侠:<br />
你是说那种反省自己居然跟omega男搞暧昧而不是一个alpha男的空间吗?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歧视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这组合就已经是统计学上的单向沉迷了,跟歧视没关系好吗<br />
曲奇bot:<br />
omega是这样的,情绪滤镜自带柔焦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就连曲奇都开始说人话了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什么叫omega是这样的,能不能好好说话<br />
你们都不懂,她跟我一直都是很亲密的...那种关系!虽然她确实无视过我一段时间,但我知道她一定只是有点压力什么的<br />
我没有放弃,而且一直在找机会让她重新注意到我,我已经开始有点成果了,我一直都还有机会!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我的手离终端越来越近了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楼主还是不要太执着,太缠人也是容易导致对方冷掉的<br />
77欧米茄king77:<br />
老兄你要不要看看自己都写了些什么,真的太可悲了,不然这样,你去买套好点的情趣内衣然后在床上把她给操翻天,我说的不是那种普通的操翻,是把她整个人操进床垫里操到晕的那种操,懂?<br />
记得吃点药买点道具什么的,我不知道,可能会有用吧<br />
热狗侠:<br />
o操b还操翻天吗?那很会操了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他妈的欧米茄king在说什么阿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这人不是都在sex版发帖吗?意外?<br />
爱逛sex版的这辈子就这样了<br />
爱德华叁十八世:<br />
我出帝国点,给那个beta买个更好的门锁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我也来,附赠一本《如何拒绝沉浸式omega》手册,还有全套警报系统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????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建议集资让她搬家,她家附近现在是高风险区域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她不需要这些,我没有强迫她,我只是希望她不要突然疏远我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如果她现在看到这帖,大概会离你更远吧<br />
曲奇bot:<br />
是我就连夜搬家了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她不会看这种东西,我也永远都不会让她看到这种东西,我知道你们只是不明白我跟她之间有多特殊,而且她对我来说有多重要......<br />
我确实是被她照顾着,但她是...不一样的那种...<br />
而且她没有推开我!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经典omega滤镜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你确定不是你自己黏上去的吗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不是<br />
她有标记过我,只是她不承认<br />
我不会放弃的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?????<br />
我爱咖啡5671:<br />
你再说一次?<br />
先吃饭再说 (作者):<br />
她标记过我<br />
虽然她说没有<br />
但我知道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老兄,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讲,beta标记omega是犯法的你知道吗?<br />
冰淇淋一桶只要88帝国点:<br />
呃,这好像有点超过了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这是爱慕吗?这是有仇吧?<br />
热狗侠:<br />
这楼突然升级成法律版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我现在有点认真了,有没有人去报警的,吓人<br />
曲奇bot:<br />
等等,先别笑了<br />
热狗侠:<br />
给曲奇哥都吓严肃了<br />
77欧米茄king77:<br />
我还在笑<br />
喵喵宝贝:<br />
我没有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我也没有<br />
曲奇bot:<br />
有人认识这个beta吗?<br />
曲奇bot:<br />
而且我翻了一下这个楼主的过往发言纪录,好可怕<br />
[截图][截图][截图]<br />
根本不像同一人<br />
爱德华叁十八世:<br />
????什么意思盗号阿<br />
一天五桶水:<br />
我们这里还是感情版吗???<br />
77欧米茄king77:<br />
谁去请隔壁法律版的过来看一眼<br />
不想活辣:<br />
没真死人他们是不会来看的<br />
快乐哈瓜:<br />
这beta最近要注意门锁了<br />
SystemNotice:<br />
本帖已被标记为「疑似违法行为」,已转交审核。<br />
请避免过度归纳。<br />
【本帖于█小时后被锁定】